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度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3741

1.jpg

2月2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调度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建设进度,副主席李仁强、寺前镇及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2.jpg

赵福南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就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他要求,一要紧抓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二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工程验收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三要树牢安全意识,不仅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还要全面考虑并解决项目投入使用后的安全保障问题,确保项目安全运行。

赵福南强调,赵朴初诗词碑林对于弘扬、继承和宣传赵朴初先生爱国、爱教、爱乡的崇高精神,展现赵朴初先生诗词、书法艺术风范,发扬光大中华传统文化意义深远,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共同努力让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