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研指导县知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查瑶    阅读量:3536

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县知联会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活动。

调研中,赵福南一行参观了县知联会工作活动展板,听取了县知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赵福南对知联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福南指出,县知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带领全体会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做出了不凡的业绩,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知联会力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 赵福南要求,一要突出特色创品牌。要进一步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做强做靓工作品牌,努力把特色彰显的更明显,品牌擦的更亮。二要提升“四个”能力。强化政治把握能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觉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履职水平;强化参政议政能力,自觉围绕中服务大局,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强化和谐共事能力,自觉增进“四个认同”,提升大局意识,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知联会影响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知联会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赵福南强调,县政协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知联会工作,为知联会和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