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宿松县政协来我县调研《政协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查瑶    阅读量:3834

近日,宿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副主席张小勤一行到我县调研《政协志》编纂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陪同。

1.jpg

占卓夫详细介绍了《太湖县政协志》的编撰过程,就编纂方案、纲目设置、具体内容和出版发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占卓夫指出,编纂《政协志》可以更好的保存档案资料,是对历届政协工作成果的客观展示,可以起到“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同时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有着极大的借鉴作用。

陈文昌充分肯定了《太湖县政协志》的编纂工作,要求宿松县政协认真学习太湖政协的工作经验,加强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迅速成立编纂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编纂工作高质量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广泛收集档案资料,做到求真求实求精,客观体现出历届政协所作出的贡献,确保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