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两商衔接”推进 及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2733

11月6日,市政协调研室主任邓根和一行到我县调研“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推进及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汤泉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调研组来到汤泉乡详细了解乡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制度落实情况,并实地调研了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及张文墨委员农业服务工作室,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人员配置、活动开展及如何利用这一平台开展基层协商有关工作等情况。

汤泉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两商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建议;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就工作室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建议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1.jpg

调研组对我县政协在“两商衔接”工作探索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是为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解决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困难,推动政协协商更好服务基层,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占卓夫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思考,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方面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方法和路径。政协委员工作室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党政决策部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