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深入工业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1883

近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老规上工业企业太湖县天龙纸业(老造纸厂)调研,详细了解该传统产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福南首先进入企业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生产设备运转状况及安全、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特别针对该企业的老设备、旧厂房,他强调要注意生产安全,并进行一一查看和现场询问,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要求企业主要摒弃小农意识和“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心态,要放宽思维,用创新发展的理念来拓展企业发展。

随后,赵福南一行来到该企业的新厂区——太湖县嘉鹰特种纸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特种纸生产线技改项目,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设备的安装、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以及企业在投资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企业主加快新厂区的投资运行进度,早生产早获益。

调研中,赵福南要求,工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扶持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企业负责人要放宽思维,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新产品,赢得新市场,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