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界别活动组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鑫    阅读量:6108

9月29日,县政协界别活动组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活动。

1.jpg

赵福南表示,今年以来,全域旅游、基层社会治理等各种调研视察活动扎实深入,选题精准,方式多样,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防疫防汛期间,政协委员主动作为,发挥了积极作用。

赵福南指出,界别活动组和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是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各位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和专委会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带领委员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努力提升履职成效。同时在良性互动上下功夫,注重形成界别活动组和专委会互为依托的局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

赵福南强调,要强化委员学习教育,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组织委员认真学习并自觉投身具体实践之中;要重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对委员提出要求,确保取得新的突破;要用心准备界别和专委会提案,组织委员深入界别群众,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着手部署大会发言工作,力争在讨论发言中做到观点鲜明、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充分体现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征集调研视察课题,多提操作性意见,为明年调研视察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和专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主席分别进行了点评。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潜山市实地考察学习了城市管理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