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7179

9月25日,我县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1.jpg

赵福南指出,要以脱贫摘帽为新起点,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脱贫攻坚中的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工作力量和攻坚精神更好地承接和传递到乡村振兴中,把决战脱贫攻坚的制度机制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治理效能。赵福南要求,要以县委,政协工作会议为新起点,推进乡镇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健全乡镇县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履职创新,搭建协商议政平台,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政协委员在密切干群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科学决策中的作用。要做好委员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行职责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抓好委员教育工作,为委员履行职能、干事创业提供支持。赵福南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五次全会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高质量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彰显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



  

会上,各政协副主席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新仓镇和汤泉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到界首市和霍邱县实地考察学习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