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查瑶    阅读量:7238

1.jpg

9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县政协党组成员王锋、詹晓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列席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讨论了县政协创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调研报告、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建议案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

3.jpg

赵福南指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关乎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十分重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做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提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为推进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今年县政协将创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作为重要调研课题。为开展好本次调研,调研组做了大量的工作,召开了县直相关单位座谈会,到部分乡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赴浙江淳安县和桐乡市进行了考察学习。今天提交会议的调研报告真实反映了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现状,实事求是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凝聚了调研组全体同志的心血。

赵福南强调,今年开展的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工作视察是对县政协2016年专题调研的跟踪,是县政协聚焦民生关切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提出更好更优的政协方案。

赵福南要求,要紧抓提案工作不放松,把提案督办作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创新提案督办形式,今年将对提案主办单位实现民主评议全覆盖。要严格按照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评议工作,确保以民主评议促提案办理,以提案办理促本职工作。

赵福南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