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贵州省赤水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查瑶    阅读量:2972

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带队赴贵州省赤水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文旅体局和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赵福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元厚镇五柱峰村、丙安古镇和两河口镇黎明村,详细了解了赤水市全域旅游工作相关情况。

赵福南对赤水市全域旅游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赤水市始终坚持“旅游兴市”战略不动摇,按照“全景赤水、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实现了全域旅游跨越发展。他表示我们将认真吸收借鉴赤水在全域旅游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