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重温抗战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抗战纪念实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774

1-1.jpg

9月3日上午,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1-2.jpg

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伟大的卫国战争,是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续写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