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朴初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5001

8月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朴初中学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詹晓华及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805090430.jpg

赵福南一行听取了朴初中学负责同志关于学校2020高考、教育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赵福南对近年来朴初中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关于学校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朴初中学是百年老校,有着优秀的文化传承,随着学校生源的不断提高,办学前景会越来越好,学校的声誉也会不断提高。二要彰显特色。要打好朴老牌,把弘扬朴老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用朴老精神引导教师爱岗敬业,教育学生刻苦学习,报效国家。三要规范管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章办事,提升教学水平,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