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26252

7月17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出席会议。

4.jpg

就与会人员普遍关注的卫生健康领域的重点办理问题,会议强调,县卫健部门要在充分肯定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做到真办理,真落地,让代表委员满意;要做好我县卫健系统的人才引进工作,充实基层卫生力量,让优秀人才回得来、引得进、留得住;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履行自身职责,深入调研,了解实际,将卫健系统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及时反映出来,一如既往监督、关心、支持卫健事业的发展。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树立责任意识,注重调研沟通,努力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推进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相关股室和协办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发言。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与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提出的建议提案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