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到弥陀镇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120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率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及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发行等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到弥陀镇铁林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占卓夫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铁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占卓夫对镇、村两级齐心协力,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精气神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的整体提升与局部改善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占卓夫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系统性工作,镇、村两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好全域美丽创建工作;要立足本土实际,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当地田园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红色旅游资源有机结合,整合有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把资源利用好,把优势发挥好,全力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新样板”。(赵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