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王俐    阅读量:4941

2.jpg

7月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主持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围绕县政协2020年度“关于规范住宅小区及保障房建设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方面的建议”重点提案,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1.jpg

受邀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文园公寓、振龙山庄等居民小区,听取了相关物业公司法人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关于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县住建局、协办单位县文明办、应急管理局介绍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委员们就小区管理的消防问题、电瓶车充电隐患、开展执法进小区及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准入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议要高度重视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改善民生、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工作之一,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进一步明晰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开展执法进小区工作;要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业主权责关系的宣传力度,提升各主体的物业管理意识;要建立物业服务企业诚信评价体系,积极引入竞争机制,努力打造品牌服务企业。

石金印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他指出,县政协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将开展执法进小区试点工作的建议形成社情民意,为推动小区物业管理作出政协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