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7450

1.jpg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7月1日,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活动。

3.jpg

上午,党员赴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陈独秀史料馆进行党史教育,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下午,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程志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学习了程志翔同志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纪录片《英雄之城》。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胡文飞以“叶氏兄弟的革命历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