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参加指导寺前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976

按照省、市、县委部署安排,6月23日,寺前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会指导。

1.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寺前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法。

2.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福南指出,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较好的达到了效果。

3.jpg

赵福南强调,要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较真碰硬抓整改,要举一反三,将问题整改抓小抓细抓实。三是要攻坚克难谋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防汛救灾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创新思路、谋篇布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引领作用。五是要警钟长鸣守廉洁,牢记初心与使命,严守党规党纪,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