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仁强督办推进电商产业发展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王俐    阅读量:18498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分别到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对推进我县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

2.jpg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高度关注电商产业发展,分别提出了5个相关提案,县政协常委会将这些提案综合成为《关于推进我县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建议》,并确定为重点提案。

3.jpg

李仁强在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李仁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坚持与提案人面商机制,加强与协办单位配合;要进一步务实办理,确保提案办理成效,开展B类提案“回头看”,并适时创造条件落实办理;要进一步规范答复,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地抓紧、抓实、抓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