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江塘乡调研指导寺庙有序开放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284

6月15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带领县委统战部、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到江塘乡实地调研指导寺庙有序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赵福南指出,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取得了卓有成效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现在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依然要提高警惕,增强防护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场所安全,继续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当天,赵福南一行还到大塘村来兴湖渔光互补基地,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情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