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直招商二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查瑶    阅读量:3798

1.jpg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县直招商二团团长赵福南主持召开县直招商二团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直招商二团副团长鲁伟文参加会议。

2.jpg

会上,招商二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招商中心负责人对今年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和考核机制进行了解读。

赵福南指出,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赵福南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是争取项目、促进投资的有效手段,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关键所在,是拉动经济发展的有力“引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广泛收集招商线索,努力拓宽思路,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扩大信息收集面,多渠道收集信息。要抓实项目落地,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动工、动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产。要做好安商工作,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营造亲商稳商的发展环境,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葡萄串”效应。要加强沟通交流,招商团是一个整体,各成员单位要保持信息畅通,资源共享,要抱团招商,发挥整体优势,力争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鲁伟文对各成员单位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大工作跟踪力度,尽快把前期的线索项目变成落地项目;加强对招商引资政策的学习,安排专人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要求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尽快完善文旅首位产业扶持政策,推动文旅首位产业招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