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天南地北忆朴老》专题纪录片拍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王俐    阅读量:3460

6月8日下午,《天南地北忆朴老》专题纪录片拍摄座谈会在太湖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出席会议,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主持会议。

3.jpg

2020年是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为深切缅怀赵朴初先生的伟大功绩,由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发起,太湖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联合策划,决定拍摄《天南地北忆朴老》专题纪录片。拟采访海内外高僧大德、著名专家学者、政界人士以及家属亲戚、生前身边工作人员等,通过他们口述的形式,回忆赵朴初先生所做出的杰出功勋,以及他在诗词、书法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缅怀一代宗师,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4.jpg

会议讨论了纪录片策划案,与会人员围绕采访对象、影片架构、故事情节、表现形式、拍摄艺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福南指出,《天南地北忆朴老》专题纪录片酝酿了很长时间,今年列入了县委批转的县政协工作要点。这是宣传朴老、弘扬朴老精神,扩大太湖影响力的有力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拍摄队伍要精干高效,采访人员要精挑细选,策划主题要深化浓缩,相关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确保高质量完成拍摄。

李加生要求工作人员精心撰稿、精准对接、精选团队、精心制作,做好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