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查瑶    阅读量:2273

1.jpg

4月2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摘编。

3.jpg

赵福南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作出了新判断,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福南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