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政协党组汇报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403

3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长朱小兵,县委副书记方勇,县委常委黄永忠、赵俊杰、李加生、董剑平、殷跃平、阮波、刘存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府副县长程亮在听取相关汇报时列席会议。

202003141117472986_snNYaV54.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程志翔强调,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县委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党在各种组织中发挥领导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这项制度安排,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程志翔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党组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围绕“1142”工作安排,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更强的担当服务中心工作。立足各自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头雁效应”带动“群雁齐飞”。三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做到坚定不移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担使命、促发展,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能力,把严的意识、严的态度、严的标准贯穿自身建设的各方面。
  程志翔要求,各党组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巩固扩大脱贫战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