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查瑶    阅读量:6880

1.jpg

3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协太湖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县政协党组向县委常委会汇报材料,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征集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遴选出了6件重点提案,审议了相关事项。

2.jpg

赵福南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始终坚持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全局性工作来抓,突出质量导向,把提质增效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注重提高提案质量,加强对委员撰写提案的培训指导,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平台,引导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鼓励委员撰写平时提案和监督性提案。要强化各专委会责任,加强对联系界别委员提案工作的指导,帮助委员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注重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强化提案督办,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和B类提案跟踪问效督查,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赵福南强调,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主席会议成员要根据职责分工,尽早谋划,要以一线工作状态,充分展现政协服务大局、双向发力的工作力度,要以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的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把提质增效的履职要求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