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调研晨曦口罩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2218

1.jpg

2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城西乡调研晨曦口罩生产企业。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占卓夫一行来到晨曦口罩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前期申报审批、资金投入及口罩生产流程、原料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投产前及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占卓夫要求企业要做好生产车间、食堂等重点场所的消毒,严格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他还表示将竭力协调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企业尽快投入生产。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