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王俐    阅读量:511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5日,太湖县政协机关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工会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活动。

1.jpg

上午,大家拾级而上,探访梅河谷初冬美丽的景色;下午,大家兴致盎然,掼蛋比赛决出总积分前十名。

2.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既感受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更体验“快乐工作、争创一流、健康生活”的乐趣,同时,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引领健康文明活动新风尚,陶冶干部情操,打造健康、快乐、团结、高效的一流政协机关,受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