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霍山县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6047

10月30日,霍山县政协副主席彭光存率队来我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陪同。
彭光存一行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新仓镇喜乐田园综合体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彭光存认为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作发展速度较快、品牌效应提升明显,初步形成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协调发展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格局,增强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竞争力和带动力,有利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增收,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霍山借鉴推广。
调研中,殷书林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土地流转新模式、农业社会化服务新体系,让农业经营主体“多”起来,农业产业经济“兴”起来,共同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快速繁荣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