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查瑶    阅读量:6774

1.jpg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政协太湖县委员会提案审查立案办法》和《政协太湖县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讨论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研究确定了召开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赵福南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手段。

赵福南强调:修订《提案工作条例》是常委会确定的年度工作安排,为此,县政协提案委做了大量的工作。修订后的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协提案不在多而在精和汪洋主席提案要注重质量不比数量等要求,把“注重质量不比数量”作为提案的基本要求予以明确,同时,对提案的提出、审查和处理、办理、督办、考核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福南要求:要以此次修订《提案工作条例》为起点,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举措做好提案工作,扎实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