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县政协1号重点提案督办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4817

1.jpg

9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1号重点提案《关于建设小微企业产业园的建议》督办汇报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政府副县长余飞出席会议。

赵福南强调,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内容,各办理单位要认真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积极回应委员关切。1号提案提出后,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领衔督办,主办单位县科经信局积极主动,办理成效委员满意。小微企业在我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小微企业产业园建设,政策用到边、办法想到位,要给与一定政策支持,健全协调机制,创造条件将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要抓好规划和创新,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落实好责任主体,赋予手段职能,提供办理空间。县政协提案委要会同“两查一考”办对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进行跟踪问效。县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反映群众意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余飞要求,要做好发展规划,遵循经济规律,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引导和激励县城小微企业逐步分流到周边乡镇,同时加强与乡镇的沟通,找好乡镇产业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合理分割,优化管理,久久为功。

据了解,该提案由县政协经济二组界别提出,县科经信局接办该提案后,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与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晋熙镇等协办单位联系,认真履职,建立提案办理工作责任制,明确办理方案、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同时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