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文旅体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太湖县文旅体局    阅读量:2610

1.jpg

8月2日上午,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及政协相关工委、协办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2.jpg

2019年,县文旅体局承办政协委员提案22件,其中主办件10件,协办件 12件,主办件中有3件重点提案。这些提案涉及文化、旅游、体育三大块,内容涵盖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人才培养、戏曲传承保护、乡村旅游发展、体育品牌赛事打造等多个方面。

3.jpg

会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提案基本情况及办理过程,承办股室就每份提案的答复做了详细说明;协办单位负责人就协办提案的答复作了补充;与会的政协委员就提案提出的初衷、提案理由及答复满意度发表了意见;县政协提案委、文史资料委负责人分别就如何高质量办理提案提出了意见。

4.jpg

鲁伟文指出,今年县文旅体局是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大户,承办数量多,涉及内容广,这说明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备受社会关注,人民赋予了很高的期待。县文旅体局要本着能办理的迅速办理,不能办理的创造条件办理的原则,不断改进办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找好切入点,抓住关键点,突破难点,将办理工作作为提升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共同推动工作上台阶。

殷书林对文旅体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重点提案的办理提出了意见。他指出,每年重点提案都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确定,办理单位要多思考多谋划,善于“借船出海”“借力打力”,集中各部门力量,既办好提案,又促进工作,让群众满意;要提升提案答复质量,少说空话套话,开门见山,多一些干货,提高精准度;要抓好往年B类提案的跟踪问效,看落实程度,看办理效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