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直招商二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查瑶    阅读量:3095

1.jpg

7月4日,县直招商二团召开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县直招商二团团长赵福南,县人大副主任、副团长毛胜发,县政府副县长、副团长鲁伟文出席会议,县直招商二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2.jpg

赵福南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分析了招商引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他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坚定信心,要抓住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利用好团内一切优势资源;二要主动作为,2019年时间过半,下  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还很重,各单位要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增强主动性,广泛收集线索;三要突出重点,要聚焦两大首位产业招商,提高招商精准度,对已签订投资意向的项目,要尽快促进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对已签订协议的项目,要督促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尽快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做好各项协调服务,确保尽快投产达效;四要依规操作,要强化对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的学习,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严格依法依规;五要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要与团办公室保持密切联系,实行信息共享,团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及时汇报、调度,掌握本团各单位招商动态。

毛胜发、鲁伟文也对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