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建议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王俐    阅读量:3177

2.jpg

6月27日,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带领县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金寨县考察梅山水库取水口隔离措施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相关工委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1.jpg

此次考察源于县政协委员陈广提出《关于学习梅山水库取水口拦杂物设施的建议》。该社情民意得到县委程志翔书记批示:“请县住建局及自来水厂认真研究,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我县饮用水源安全”。

3.jpg

占卓夫表示,社情民意工作既是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能,也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和有效形式。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社情民意工作,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主要领导批示。住建局迅速落实领导批示精神,与社情民意信息提出者面对面沟通,并外出考察,体现了对社情民意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