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工业与投资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3395




1.jpg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石迎旺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与投资情况。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2.jpg

在听取完座谈交流之后,石迎旺对我县工业与投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能够一如既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功能膜首位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破解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土地、人才、融资等方面的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3.jpg 

赵福南指出,目前我县总体经济平稳运行、发展方向明确、首位产业日趋规模、区域布局清晰合理。下一步我县将精准定位投资靶向,在扩大优质项目、企业的数量、规模上下功夫,努力帮助企业持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夯实我县工业基础。同时他希望市政协领导能够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我县在工业与投资领域所反馈的意见建议,上下联动共同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4.jpg

座谈会上,赵俊杰对我县经开区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我县1—4月份工业与投资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县直单位、乡镇以及企业负责人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工业与投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