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书林实地调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殷书壮    阅读量:6726

1.jpg

6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率队深入汤泉乡龙潭寨和金鹰两村,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升级改造龙潭寨蔡家畈古民居等景区入境公路的建议》办理落实进行实地调研。

3.jpg

殷书林实地察看龙潭寨和蔡家畈两个古民居景区入境公路后,现场召开座谈会,提案人代表,提案承办单位县交运局、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汤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上两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入境公路、古民居修复保护和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情况,有关技术人员对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实施方案做了说明,提办双方对提案中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就道路的升级改造方案的实施达成了共识,有效地促进了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

2.jpg

殷书林强调,政协提案聚焦重要问题、凝聚各方智慧、承载人民呼声,要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重点提案要重点办理。今天面商的重点提案,大家要按照会商意见抓好落实,办出成效,解决两个古民居景区入境道路交通“瓶颈”问题,加大景区景点培育和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掘农耕文化,提升古民居文化品位,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和文化旅游首位产业的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