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书林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和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殷书壮    阅读量:2415

5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深入弥陀镇和刘畈乡,督查山区殡仪馆建设情况和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政协相关专委,法院,民政局,弥陀镇及刘畈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4.jpg

上午,殷书林察看了山区殡仪馆建设情况。“5·25”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给山区殡仪馆建设工程带来强烈冲击,致使建筑工地遭受毁灭性损坏。殷书林立即召集工程设计和监理单位、工程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召开现场会,会商灾后修复方案。殷书林强调,山区殡仪馆建设是我县重点工程,这次强降雨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工程建设各方要按照会商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共同做好灾后恢复工作,确保主体工程时序进度、建设质量、施工安全不受影响。

5.jpg

下午,殷书林深入刘畈乡乐盛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听取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情况介绍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乡镇、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鲜明的政治态度,要以正气压住邪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脱贫攻坚、灾后自救工作的开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