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2024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徐红霞    阅读量:1898

2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2024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318285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和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县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了县政协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机关相关人员分工、调整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和设立界别活动室党小组、乡镇和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委员联合工作室)履职评价工作事项,讨论了《政协太湖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文史资料《太美太湖—人美篇》征编工作方案(讨论稿)。

微信图片_20240223183912.jpg

会议指出,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站在新的起点吹响了奋斗的号角。县政协机关干部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劲头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谋篇布局,围绕重点、精准发力。一要创一流,树立目标导向。聚焦“省市争一流,全县作贡献”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抓落实,加强过程管控。按照“四季有花,四季结果”要求,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把全年工作谋划好;广泛听取意见,把各项工作计划好;汇聚各方力量,把具体工作落实好;加强跟踪调度,把工作督促好;主动沟通协调,将成果转化好;认真总结宣传,把全过程展现好。三要强作风,抓好队伍建设。重视政协机关和委员两支队伍管理,加强学习培训,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提升“大协商、大服务、大建议”和“微协商、微服务、微建议”质量。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日常监督,保障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维护政协形象。四要起好步,确保政协工作开门红。按照工作计划抓好调研视察、提案审查交办、政协常委述职、乡镇(经开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履职评价、“三位一体”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筹备、赵朴初研究等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