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统战界别活动室    阅读量:1165

3月26日,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163220.jpg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界别活动室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要有情怀,有激情,将事业放在心上,将责任在肩上要善学习,会思考,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下基层,广联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勤调研,建好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提案工作;要争先进,做表率,高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委员良好形象

会后,委员们赴天华镇李杜村同心组开展植树活动,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