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放心家政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773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来我县调研“放心家政行动”,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蓓爱母婴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华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县家政行业现状及家政市场、家政企业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放心家政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落实“放心家政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县“放心家政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家政行业是朝阳产业,不但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而且在缓解就业压力、扩大内需、服务民生、增加就业、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促进行业发展。要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扩大服务范围,依托市场需求,充实服务内容。要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及素质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及水平。要不断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要培育重点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引导家政服务业向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迈进,努力推动家政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