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政协工作周报

第31期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2-09-23

重要接待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9月16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率队来我县开展“快乐健身行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乡企小区、晋熙镇阳冲村、天景华庭小区等,实地了解“快乐健身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指出,我县“快乐健身行动”布点布局完美,个性鲜明。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夯实体育基础,统筹规划科学布局;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文章,打造赛事活动品牌;要强化监督,发挥长效机制,为推动“快乐健身行动”贡献政协力量。


领导活动


殷跃平主持召开安庆市首届“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筹备会


9月13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安庆市首届“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筹备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洪礼彬,县政协教科卫体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庆市首届“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前期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和责任人。


占卓夫到徐桥镇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徐桥镇洽谈文旅项目,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相关负责人陪同。


石金印到珠三角驻外招商


9月13日-18日,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在珠三角驻外招商。


洪礼彬走访委员工作室


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赵四梅委员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卢海朋委员美术工作室、欧阳冰云委员文艺工作室走访,县政协社法委负责人陪同。洪礼彬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工作示范点创建提出了要求。


殷跃平主持召开县城晋湖片区开发工作会议


9月14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城晋湖片区开发工作会议,县政府办,晋熙镇,县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文旅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收中心、林业局、水利局、发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晋湖片区开发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善于危中求机、化危为机,准确把握时与势,推进晋湖片区开发建设;要加强沟通,重视各项工作衔接,统筹协调,确保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要求继续完善“两图一表”,全面掌握晋湖片区情况,提出开发建设建议,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殷跃平调研我县畜牧、水产产业


9月14日到9月15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带队到徐桥、大石、新仓开展畜牧、水产产业专题调研,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

殷跃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太湖县大石东泊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太湖县帮林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方洲农业有限公司、安庆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养殖基地,仔细询问各企业畜牧、水产养殖的品种规模、产量产值、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养殖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养殖行情、收益等情况,听取相关意见与建议。


李仁强赴部分县联系对接安庆市首届“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相关工作


9月15日至1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赴桐城市、怀宁县、岳西县、望江县、宿松县联系对接安庆市首届“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相关工作,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洪礼彬主持召开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组会议


9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组会议,视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视察组成员围绕推进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老城规划编制有序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大为改善,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从视察中发现,老城建设与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加强对老城区的管理;要进一步加快规划编制进度,确定老城发展格局和目标定位;要进一步高标谋划、有序建设,推进老城区基础设施提升;要进一步时刻紧绷安全弦,多措并举,聚力化解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掌握老城国有资产情况,明确资产盘活路径,提升国有资产利用效率。


工作机构重要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9月14日,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传达了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机关党组分工和人事事项,通报了机关财务相关情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