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政协工作周报

第27期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2-08-23

领导活动


殷跃平参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8月15日—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安徽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聆听了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结业讲话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开班动员讲话,参加了5场专题讲座,2场交流发言和1次分组讨论。


石金印到珠三角驻外招商


8月15日-20日,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在珠三角驻外招商。


洪礼彬到寺前镇督导委员工作室建设


8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寺前镇督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县政协社法委和寺前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洪礼彬实地察查看了寺前镇委员联合工作室和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展板内容,仔细查阅档案资料,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占卓夫带队外出招商


8月18日—19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带队到合肥、南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与安徽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某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县政协调研室、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洪礼彬到发改委督办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


8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发改委就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迎峰度夏科学有序安排企业用电的建议》以及提案《关于加快太湖县高铁新区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和“回头看”。县政协提案委、经济委负责同志参加。


殷跃平参加重大项目奠基仪式


8月1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参加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智能电器制造项目奠基仪式,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陪同。

殷跃平到寺前镇督导抗旱工作

8月19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寺前镇调研督导抗旱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在寺前镇洪畈村,殷跃平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中畈组水源井取水情况与南源组蓄水池蓄水情况,亲切的同抽水工作人员交谈,对他们连日来辛苦工作表示慰问。殷跃平指出,各位工作人员要注意水上作业用电安全,全面做好防护,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适时换班休息。

在寺前镇乔木寨村,殷跃平来到叶家组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并察看群众家中蓄水饮水情况,在了解到有部分群众取水困难后,殷跃平要求,村“两委”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群众饮水用水安全,帮助群众解决抗旱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在寺前镇佛图寺村,殷跃平实地察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殷跃平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立足“防大旱、抗长旱”,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强化检测预警、做足应急准备,尽最大努力将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殷跃平一行还到佛图寺村祠堂组督导了美丽乡村建设等。


工作机构重要活动


县政协机关到西关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8月16日,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带队到西关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协调研室、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陪同。


县政协加强集镇和村庄规划建设与管理调研组召开碰头会


8月19日,县政协加强集镇和村庄规划建设与管理调研组召开碰头会,研究外出考察相关事项。


县政协部分专委开展视察前期准备工作


8月19日,县政协人资环委、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到晋熙镇开展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前期准备工作,确定了实地视察点和路线安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