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政协工作周报

第2期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2-02-27

县政协接待客商投资考察

  

2月23日,安徽般若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临海古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进行投资考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寺前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赵朴初文化公园和晋熙老街,殷跃平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真诚邀请他们来我县投资兴业。

 

县政协赴桐城市、望江县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

 

为深入推进“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与基层协商、促进基层治理的积极作用,2月24日至25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赴桐城市、望江县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望江县政协主席汪森,副主席余泽红、金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桐城市黄甲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郭黄胜委员工作室、六尺巷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望江县回龙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察看委员工作室设施配备、环境布置,查阅相关资料。并且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桐城市、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管理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有序、活动形式多样、富有政协特色,着力将“两室”建设成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联谊交友平台、联系服务平台、知情明政平台、民情通道平台,这些做法对我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有较强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到潜山市源潭镇考察学习

 

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带队到潜山市源潭镇考察学习工作强镇及工业集中区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朱金焰,徐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县政协召开开发区提档升级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2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主持召开开发区提档升级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朱金焰、调研室主任周道华参加会议,县经开区管委会、科技经信局、投资促进(招商)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2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召开县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全省“一改两为”会议和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1号文件、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和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讨论了十一届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相关人事事项和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讨论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研究确定了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