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政协工作周报

第1期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2-02-18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到会指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督导。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怀剑锋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殷跃平在讲话中要求,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一要带头讲政治,做到赤诚忠心。二要带头抓落实,做到处处精心。三要带头优服务,做到事事热心。四要带头讲廉洁,做到常怀戒心。

 

 

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西关社区2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月1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老城西关社区2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实地查看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现状。秘书长怀剑锋,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余文华陪同。

 

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参加指导寺前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参加指导寺前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殷跃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寺前镇领导班子成员做好学善思深悟的表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想做会做善成的表率,提升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做清正廉洁勤政的表率,增强法纪意识,保持进取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到科经信局对接调研事项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到科经信局对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相关工作,就调研方案征求意见。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朱金焰、调研室主任周道华陪同。

 

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县委党校对接委员培训事项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县委党校对接委员培训事项,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余文华陪同。就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到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调研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到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调研,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主任郭兵陪同。李仁强实地查看了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环境整治、绿化提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政协主席殷跃平走访委员企业

2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先后走访了委员企业安徽伟奇服饰有限公司和安徽雅达科技有限公司,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陪同。殷跃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委员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出金点子,多提好建议。

 

县政协开展走访文化界活动

2月17日,县政协开展走访文化界活动。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部分文化文艺界政协委员参加走访。殷跃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博物馆、五千年文博园旅客服务中心城市书吧、晋熙镇文化站、县黄梅戏演艺公司、县美术馆以及县文化执法大队等文化单位,听取了县文旅体局工作汇报,征询了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和文化文艺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参加走访的同志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文旅体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显著成效,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对文化工作的获得感日益增强。殷跃平与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对提出的场馆建设、人才培养、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要求,文学文艺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与本界别群众的联系,深入文化文艺界调查研究,组建文化文艺界别活动室,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县大力实施“文旅富民”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